Sunday, December 24, 2006

Bangalore Diary (21) -- 浪漫的法国人 (7)

回到旅馆,已经快一点了。JP送我到房间门口,问我能不能借用一下卫生间洗个澡,换一件衣服,他不想穿着dress shirt上飞机。我犹豫了一下,答应了!

JP洗好澡出来,头发湿漉漉的搭在脑门上,很cute的样子,让人不禁有些动心!他走上来,拥了拥我,我说,不早了,你该走了。

如果我早两天认识你就好了!

我笑笑不语。

如果我今天不走,待过周末会怎么样?

不会怎么样,因为我一早要和朋友去看印度庙,会很晚回来,即使你留下,也见不着我的。所以,你还是走吧!(不知道,我不知道会怎样,会陷阱去吗?也许,一个人被迫滞留在一个陌生的国家,有人表示关爱,是很容易陷进去的!可是,结束后呢?等待我的又会是什么?失落?还是伤心?我有能力承受吗?)

JP不说话,只是用他那双褐色的大眼睛看着我。我看着他亮晶晶的双眼,心里开始一点点软化,可惜,我是过于理智的人。于是,转过头,你该走了,要不然就赶不上飞机了,我也该睡了,一早五点半要起床的!JP眼里的光暗了下去,对不起,打扰你休息了!我使劲抱了抱他,走吧,祝你旅途愉快!

送到房门口,JP说,可惜我美国没有项目做,但我欧洲亚洲经常飞的,你都去那里出差,也许我们还有机会见面?

我笑笑,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工程师而已,不可能像销售一样整天飞来飞去的。我连是否还会来班加罗尔出差都不知道,所以见面的机会近乎于零的。

好吧,JP轻叹一口气,从口袋里拿出一张名片,递给我,这上面有我的手机号,如果你到法国,一定来找我!

好,我会!

JP长久的紧紧地拥了我一下,我走了,你好好睡觉吧,祝你明天玩得开心!我轻轻碰了碰他的脸颊,嗯,祝你一路顺风!

关上门,想,这也许是故事最好的结局。生活就像黑巧克力,甜中带苦,而那稍稍的苦涩,才是最让人回味的地方。

Bon Voyage, JP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