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8, 2006

Bangalore Diary (17) -- 浪漫的法国人 (3)

酒足饭饱,我是撑得都要站不起来了,JP还在order dessert。虽说印度的甜点都甜的发腻,可冰淇淋还是很合我口味的。当我心满意足的抿着发甜的嘴唇时,发现JP正看着我傻笑呢。我看看他,扬了扬眉。他说我们去clubbing吧。我冲他嘿嘿一笑,说,你喝高了吧,你以为在法国呐,这里可是班加罗尔啊,现在已经11点了,两年前班加罗尔下了新规定,所有饭店,酒吧到11点半就禁止卖酒了,因此所有的club到11点半也就全关门了。当然也有例外,在班加罗尔所谓七星级的大酒店Leela Palace Hotel地下,有一个club叫Athena,因为有关系,所以可以开到12点半。JP听到这儿,赶紧说,我们就去那儿吧!François也想去呢!我酷爱clubbing,听了当然有些动心,可是想了一下说,算了,今天肯定来不及,你还没有买单呢,买单要15分钟,从门口叫车过去要差不多二,三十分钟,等到那儿也差不多12点了,蹦塔不了几分钟就该关门了。话说到这儿,本来故事也就结束了。听过那多一句嘴的笑话吗?估计我也喝高了,就加了一句,说若你不是明天要走,我们可以明晚(星期五)晚上去clubbing啊!然后就看见JP眉开眼笑的看着我,说,好啊,我是明天半夜两点的飞机,我有充分时间clubbing的。我@#$%^&*,嗯,啊,那...好,明天...再看吧。

法国人可真能吃,甜点玩了还要再点茶和咖啡,磨磨蹭蹭都过了午夜了才买单,我明天还要上班呢!到了酒店门口,凉风阵阵,法国老太太拿出大红的披肩一抖,老先生就体贴的替她围上了,真温馨,看得我特羡慕!老太太转过身和我告别,左一下脸颊,右一下脸颊,年纪虽大,可皮肤却保养得很好,又让我羡慕一把。我站在门口目送他们离去,晚风袭过,我不禁双手拥了一下肩。JP在一旁看到,说你冷啊,可惜我今天只单穿了一件衬衫,否则我一定把衣服脱给你。我斜眼看看他,没作声,心想要真关心我怕我着凉就脱衬衫啊,脱不了何必嘴上假献殷勤呢?糖衣炮弹给谁送的呀?

回到旅店,进了电梯,JP说我那里有黑巧克力,你要不要吃?黑巧克力?我的眼睛亮了一下。是啊,70%以上黑的,我最喜欢了,每次出差都带着的,你要不要上我那儿去吃?我有的时候觉得JP跟间谍似的,他怎么就知道我这两天正好特别馋黑巧克力呢?本来想托皮克斯带的,可皮克斯给带的是truffle,不是我最喜欢的那种70%以上黑的巧克力。糖衣还是炮弹?用我engineer的逻辑迅速分析了一下,觉得还是炮弹可能性大。算了吧,今天太晚了,明天还要上班呢,下次再说吧,谢谢你!JP倒也没有勉强,只是说那好,我送你回房间吧!不用了,你明天不也要上班的吗,我就多两层楼而已,我自己可以回房间!JP没吭声,电梯到了他那层,他没下,一直跟到了我房间门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