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9, 2006

Bangalore Diary (19) -- 浪漫的法国人 (5)

叮铃铃,一阵铃声把我从睡梦中吵醒,接起电话,原来是morning call,已经8点15分,该起床上班了。

9点30,司机准点来旅馆门口接我,我提着电脑包,正准备出门,被前台叫住,“Ms Grace, here is a message for you!”我接过写有我名字的信封,抽出里面的信,原来是JP留的。匆匆一览,问前台,留信的guest还在吗?没有,ma'am,guest已经check out了。噢,ok。

坐上车,我拿出信仔细看了一遍。

Dear Grace,

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e evening.
I had a very good time. I wish you a very good day and hope to see you tonight for a great dance.

JP

没想到JP还挺细心的,会想到给我留message,不愧是法国人啊!一个小举动,让我对他的印象又恢复的好一些。想想包里的那块黑巧克力,一丝笑意涌上嘴角。

到了公司,又是培训又是忙着和皮克斯联系周末出去玩的事,转眼就把JP忘在了爪哇国。

晚上回到旅馆,order好room service,开始坐在电脑前码字。码了没一会儿,电话又响了,接起电话,是JP。上来先和我道歉,说印度的客户太面了,一个单谈到现在还没签好,不过已是最后阶段了,估计还有一小时到九点就能结束了。怕我等,跟我说一声。我心想,我倒也没有特意等你,不过能有心打这番电话,使我对他的印象分又稍稍回升了一些。

九点多,有人敲门,打开门一看,是JP,估计是刚刚回来,还柃着个电脑包。对不起啊,有些晚了,我要先去Francois那里洗个澡,换件衣服,然后我们去I-Bar,跟你说一声。我想也好,反正周末晚上通常都是我的clubbing night!JP走后,我开始换上clubbing outfit。正换着呢,电话又响了,我想这家伙可真急啊,澡洗得比我衣服换得还快。提起电话,不是JP,是Francois!怎么谁都知道我房间号啊,郁闷!原来Francois想趁着周末出去转转,向我打听去Bandipur的情况。

快十点时,又有人敲门,开门一看,JP一个人衣冠楚楚的站在门外,笑吟吟的看着我。Francois呢?哦,他,临时决定不去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