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8, 2006

Bangalore Diary (18) -- 浪漫的法国人 (4)

到了门口,我在JP的注视下打开门,进门转身,准备和JP说晚安,谁知这家伙已经斜倚在我的门框上,不像要走的架势。我当然不想他顺势就跟进屋,只好一手拉着门,一手撑着墙,堵在门口。JP开始有一搭没一搭得跟我说话,你很酷的一个女孩儿啊,我本来没想你会这么爽快就答应来吃晚饭的呢,而且一下就和我同事打成一片啊!我想,坏了,不会是因为我答应去吃晚饭给他造成错觉了吧,让他以为我很随便的。可我这人就这样,想了就做了,可能还是需要像别的女孩学学,故作姿态,摆摆矜持的比较好。我连忙解释,是啊,你看这不是正赶着我还没吃晚饭又正好饿得要死嘛,有人请吃饭,总比自己一个人叫room service要好啊,是不是?急于表明我是因为要吃饭才去吃饭的,而不是因为他才去吃的,其实也是,正好碰上是他,估计换个李四那会儿来邀我,我也照吃不误。

JP在门口跟我耗了一会儿,开始哀求,你看我都在门口站半天了,让我进去坐一会儿吧!我想这家伙怎么这样啊,于是义正言辞的告诉他,不行!为什么?因为我不信任你。为什么不信任我?因为你是陌生人,我不信任陌生人。那谁是你可以信任的呢?我的朋友们。我也是你的朋友啊。你不是。为什么我不是啊?因为我和你不熟。那你让我进去坐,我们俩再说说话,不就熟了嘛!我倒!

没办法,我只能下最后通牒了。我要睡觉了,你也早点回去睡吧,我可关门了啊!JP终于觉得没戏了,说好吧,晚安!然后张开双臂,拥我入怀,给我一个法式晚安,左一下,右一下,接着又左一下,右一下,我还没反应过来呢,他已从脸颊亲到了脖子,还意犹未尽的在往我的肩膀挪呢。我一把把他推开,你喝多了,我要睡了,再见!JP瞪着褐色的大眼睛,盯着我看了一会儿,突然来了一句,我去拿黑巧克力给你吃吧!我@#$%^&*,ft!他还真转身就走,我说你留着自己吃吧,我睡了,回来可没人给你开门啊!

我反锁上门,进卫生间去洗漱。过了没两分钟,门铃还真响了,我摒着气,没吭声。又过了大约5分钟,我听听外面没动静了,悄悄把门打开,探头张望。从门框的一角,JP伸出头,一脸坏笑得看着我,还是舍不得不开门吧!说着,塞给我一块黑巧克力。我拿过来一看,虽不是我最喜欢的牌子,可也是不错的一种,挺不住还是收下了。我冲他一笑,又怕他赖着不走,连忙换上严肃的表情。他抱了抱我,说不打扰你了,睡个好觉,我明晚找你去跳舞!Ft,他还记着呐。我说,嗯,你也好好睡吧,祝你明天顺利签单。我正要关门,见他走出两步,又转回头对我说,你笑起来很好看的,我喜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