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3, 2006

Bangalore Diary (20) -- 浪漫的法国人 (6)

I-Bar坐落在班加罗尔另一个五星大酒店Park Hotel的底层,是我喜欢的酒吧之一。它不像Athena那样在地下全封闭式的,也没有Athena那样拥挤。I-Bar一侧的墙上有玻璃门,穿过门,有一个小庭院,院子有些像Royal Afghan的情调,也有几棵高挺的棕榈树和幽兰的游泳池。只是游泳池的水和地面是水平的,坐在边上感觉就像在水面上似的。

JP熬到十点多还没来得及吃晚饭,于是我俩就在游泳池边挑了个座位坐下。他点了自己要吃的,我要了一杯马蒂尼。然后我们就开始天南地北的开聊起来,说实话,除了前一晚Group Dinner时随便聊了几句,知道他们公司是制造飞机引擎的,我们还真没怎么聊过。JP趁着做销售之便,去过的地方还挺多,中国也去过有4个城市,但是没去过上海,不过他知道的中文单词比我的法语单词还要少,虽然我法国一次没去过!除了会卖飞机引擎,他还会开飞机。说他在前一个公司出差,算下来去一些欧洲国家的机票比自己开飞机还要贵,于是他就自己开飞机带着同事去出差,飞了大概半年,换了新上司,觉得不安全被勒令禁止。聊完飞机我们又开始聊sports,听上去这家伙还挺atheletic的,滑雪是double diamond,golf的handicap分也不错,竟然还会打羽毛球和乒乓。可惜没有时间较量,不知可信度有多少。

聊着聊着,快11点了,JP还没吃完,我催他,快吃啊,一会儿club就要关门了。JP开始指责班加罗尔的夜生活太差,11点半night just starts啊!是啊,要在上海,这伙正是最热闹的时候呢!就是,Biarritz(JP住得town,在法国西南部)有一个临海的club,临海的一面全是大窗,那才叫酷呢!你什么时候来法国,一定要来Biarritz,我开飞机带你兜一圈,晚上我们还可以去clubbing!

11点多了,我们终于将动嘴吧转成了动身体,地点也由室外挪如室内!今天的DJ据说还是从三番来的,音乐不错,又一杯酒下肚,人很快high起来。舞池里人不多,我和JP站在舞池当中,顺着音乐舞动着身上每一个关节。JP的舞跳得不赖,还时不时能顺着我的步子配合我一下,用国内流行的话语说,瞒有互动性的!正跳的起劲呢,音乐声嘎然而止,11点半了,扫兴!

我和JP满头大汗的坐在游泳池边的小凉亭里休息,JP又开始往我耳朵里送糖衣炮弹了,你舞跳得真不错,很sexy。谢谢,你也不赖啊!嘿,都快12点了,你该去机场了吧!没事,晚上我的assistant打过电话来,说飞机延迟到4点起飞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