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09, 2005

Central Valley Sunset

Taken from the bird watch trip on Sunday



想来有趣,大家在网上都用网名。到真时生活中很难对上号。象大铁锤,他本意取名为“砖头”,目的就是多上网多拍砖。没想到“砖头”已被人占用,不得已取名“大铁锤”,意为砸得更恨。不过他高高大大,名字到也形像。而eagleye在我想象中应是瘦瘦高高,眼睛细细长长,视力具佳的。见面发现视力不佳,带着一副眼镜呢。不过就属他镜头焦距拉的最长,拍的鸟儿最大,也算负了eagleye的名吧。“鸡婆”的网名实为"chickengrandmother"。他是加州某观鸟协会会长,因为经常在论坛上发言,被别人嫌烦,故得“鸡婆”之名。实际上他讲话十分有趣,自称鸟人讲鸟话,好玩儿!而我的网名“草人王”,是把我的名用拆字法造的。Howard说很难和我对上号,估计把我当男生了吧。



Today is Chinese New Year! It's the year of Rooster. Wish myself healthy and happy in the new year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