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03, 2005

伤心 (Heartbroken)

伤心,不敢入睡,怕眼泪会止不住地流,怕明天早上上班眼睛会肿。一遍一遍得听Yiruma的钢琴曲,只是觉得心里很难受。早知道这一天会来临的,一直自欺欺人,不该投入太多。以为自己是坚强的,其实不堪一击。以为自己是聪明的,可是却傻傻得跳出为自己搭好的堡垒,被打得遍体鳞伤。只怪自己愚蠢,总是期望得到不可能的东西。也许作为女人,我从来就没有聪明过,不然为什么我care的人总是离我而去,为什么我想要得总是可望而不可即?其实,我想要的只是很简单的东西,只是渴望有一个温暖的归宿,在孤独的时候,有人愿意陪我聊天,聆听我的诉说。也许越简单的东西越难以得到,也许我应该退回我的壳里,关上门,不再奢望。可是心底却总是有一丝渴望,希望去寻求美好的东西。还是要坚强一些,流泪只是使自己更加伤心,因为并没有人真正关心你的感受。明天,还是要抬起头微笑的去上班,因为不想被人看出,不想接受怜悯。为什么眼泪还是止不住?只是自己在可怜自己。洗一把冷水脸,平息一下自己的心情。想起"Gone with the wind"中Scarlett 说的 "Tomorrow is another day!"相信时间可以冲淡一切,伤痕也可以被埋葬,明天又会是新的一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