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4, 2005

生病了(Being sick)

我很久没有生病了,昨天晚上喉咙开始痛,量了体温,有些低烧,以为睡一觉就会好的,谁知早上醒来温度更高了,于是请了假在家休息。BB来看过我两次,一次给我买了粥和下粥的小菜,其中有我最爱吃的肉松。还有一次给我带来了药,因为我很久没生病,药都过期了。感觉被人关心和疼爱,很幸福。原来生病也是美好的!谢谢BB!

生病的时候,才知道有那么多的人关心我,同事,朋友都有打电话或发信来慰问,问我需要什么东西或帮忙与否。真是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啊!其实在现在的年纪,朋友比父母在我生活中的位置可能更为重要,因为离家这么远,有很多事情是不可能与父母交流的,即使聊了,他们也未必能了解。像公司昨日裁员的事,也并没有告知父母,怕他们又会担心。心情不好,也只能与朋友诉说。好在有可以说话的朋友,能够平抚一下我昨日的坏心情。虽然生病混身不舒服,可是想到有人关心我,让我对生活和在我生活中的人还是充满感激。

晚上吃了药,发了汗,烧好像褪下去一些。又在网上看我喜欢的Flash,3颗猫饼干, 喜欢其中的一段话:

每个大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孩,只要静静的听,就会找到,那最自在,纯真,平静的自己
Soul is free 自由的心 才有真实的爱
爱是一种探险 等待对方付出,不如自己先去实践
爱是一种自由 可以在任何时间进出心门,没有阻碍
爱是一种满足 在一起的时候,不说话也很自在
爱是一种魔法 在真实的空间里,还有梦存在的地方